wet blanket

每天都在发现帅哥

【爱客】社会我爱哥

涉及CP:爱客。

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(。)突然的脑洞...

白客一直认为自己的酒量很好,他曾向好兄弟小爱下过“谁先把万合天宜喝破产谁就赢”的战书,并且兴奋地向全公司公布这个激动人心的企划,这句话不知道怎么被理解成“把叫兽喝破产”,获得同事们一致好评。

在这个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时,刘循子墨插嘴道:“喝穷公司这个目标也太低了吧,随随便便买十瓶雪花公司存款就告急了,而且那个谁还要追杀你们。”

公司陷入沉思,不时传来抽泣声。

果然不出子墨所料,某个秃头暴揍白客后,愤然的回去扣了白客的工资。

白客很绝望,抱住叫兽哭天喊地道。

“为什么你不打小爱啊,他也很支持我!”

白客无助地望向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小爱,叫兽猛然觉悟似的转头犀利一瞟,光滑的“发型”在灯光下成为亮眼的风景。

只见小爱无辜的眼神飘在两人中间,一边还掏出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棒球棍,细细端详起上面尚还温热的血迹,胳膊抬起来,密麻的纹身爬满他的健壮小臂,隐约还能看见太阳穴不时跳起的青筋。

白客脸上写着“当我没说”。

秃头穷光蛋转身跑路。

因为,爱哥,实在是社会啊!

不过拼酒量这个要求,小爱最后还是满足了白客。北京某个普通的晚上,小爱领着两三个黑社会样的跟班走下黑色面包车,吹过他们的风都裹挟杀气和血腥。白客看着对准自己的红点擦擦汗,好不容易说服街上精神紧绷的保安,保安对着对讲机说声“狙击手不用就绪了,只是拍戏的”,那让人惊慌的红点才消失。白客像完成使命一样,目送爱哥与他的保镖们大步走进饭店才尾随上去。

小爱拍拍身旁椅子,热情地招呼白客坐下。白客带着誓死为归的心理乖乖端坐在小爱身边。刚准备叫服务员来上几瓶酒,却被小爱拦下。

刚有点懵逼,接着看见小爱的两个跟班突然猛地向前一大步,白客已经准备好了保护头部以及逃生路线,可是他想象中的枪击事件并没有发生,那两人只是将两大箱二锅头放在桌面上。

哦,幸好,能多活几年!

小爱先带头开了一瓶,接着咚咚咚两大口,哈口气已经充满酒味儿,侧头向白客挑挑眉怂恿他也干瓶。白客心领神会地仰头大口灌酒,整瓶300ml的二锅头就这样被白老师一口闷掉。他真想瞧瞧身边人惊恐的样子,甚至已经想到小爱跪下来求酒神白客放过的画面,忍不住有点小激动。

然后带着美梦一头栽倒在饭桌上。

是小爱把白客送回家的。他和兄弟把白客抬出饭店的时候,保安又开始偷偷呼叫警力。在回家的车上,白客不出意料发起酒疯,抓着小爱的脖子就开始亲亲亲,一边说着“爱哥,我好喜欢你的胡茬”“爱哥我想给你小小爱”之类的话。

小爱看着白客脸上的绯红,本着良心没有耍流氓。

只是忍不住啾啾了两下他的脸蛋,小爱认为那是普通男人之间纯♂洁的亲吻。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