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t blanket

每天都在发现帅哥

【POI】【RF】关于老板哭了怎么办

配对:Reese/Finch

一篇Reese自戏改成的小段子。

初春的暖风低吟着轻歌远去,裹挟嫩芽散发的细香,灵气活泼地在马路边跳跃,拂过脸颊时,Reese惺忪的灰白短发被吹得帖在额头。

他将本紧缩在风衣高领中的颈脖重新暴露在空气中,若不趁这难得生命复苏之时,去好好感受自然的话还有些吃亏。

Reese两臂交叉,双手握紧放于小腹下方,身体笔直地立在黑色轿车前,眼睛还专注坚毅盯向大厦出口的旋转门,认真等待熟悉身影进入视野。

等到Finch踏着煦暖阳光向自己走来时,前特工好像出于礼貌地眯起眼,抿唇轻盈地笑起来,身体向前微曲作鞠躬状打开车门,小个子抬头看向前特工,肩膀下意识地随他的动作移动了少许弧度,Reese贴心地,待他弯腰坐进车厢里,为他关上门后才绕回车头坐于驾驶座。

Reese刚钻进车里,就透过头边反光镜观察后座人的举动,看着他操作电脑的模样,歪头没来由地微笑起来说道。

“想去哪里,Mr...Finch?”

作为Finch的司机就是前特工新的掩护身份,还是他自己提出的,以“两人一起行动比较安全”为理由,被他的老板采纳。Finch抬起头来望向明知故问的Reese,不打算回答他,前特工对此也心知肚明,于是转头发动汽车。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年近半百的前特工,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样,将腰别消音器随意向手边抛下,听到后座抱怨一声,他才明白刚刚不经意的动作,似乎无意间触动了车里某个项目的开关。他听闻Finch发出的低呼就赶忙停于路边,皱起眉头来关切地回头询问,发现Finch那一边的摇窗打开了,风直往车里涌。前特工先是急忙摇上车窗,Finch边用手指边揉搓眼睛,说没什么大事时,前特工的脸上已承不住即将绽开的笑脸。

“...Aw,Mr.Reese,我想我被风沙迷了眼睛...。请不要说教我,我当然知道揉眼睛不好。”

小个子说着已经摘去厚重眼镜,小指揉起迷风沙的眼睛来,另只手还不忘敲打键盘,手放下时他眼眶中还依旧闪着星点的泪花,像海涛里的白色泡沫一样,亮晶地丁在脸颊。

Reese笑得像个188cm的孩子。

Reese想多调侃他一会儿,但时间不等人,只好确认汽车没出故障之后,就将汽车开出路边的阴凉,时不时看看反光镜里的Finch,终于没忍住憋了好久的戏谑话语。

“Do not cry,Finch.”

“...Keep your eyes on the road.”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43)